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大自然與我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劉泰均(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191
我喜歡大自然,我愛親近大自然,大自然峻峭的高山,遼闊的海洋,翠綠的樹木原野和奇特的岩石深深的吸引了我,所以我常常主動要求爸爸帶我去親近大自然。
    記得上一次,爸爸帶我到野柳去玩時,我以為「女王頭」、「仙女鞋」和那些石柱,都是人造的。後來我問爸爸,才知道那全是自然形成的。我不禁深深讚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,真是鬼斧神工啊!但是女王頭的脖子上卻隱隱約約的有一道傷痕,看起來像是人為的,不禁感慨萬千,自然界的景物是那麼的美麗、那麼的難能可貴,卻總是有人蓄意破壞,那些人一定是不懂得如何欣賞大自然,才會做出如此煞風景、令人髮指的行為。
    接近大自然能使人心曠神怡,海闊天空,所以我們對大自然要加以愛護,不要任意破壞,天災不一定會危害人類、自然,但人禍造成的傷害往往是無法彌補的。因此,我們要保護大自然、愛護大自然生態,如此才能夠享受到大自然美麗的風光,讓地球的美景能永續傳承。
本文於 2013-05-05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