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輕鬆逛夜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陵妏Å() 指導老師: 趙欣玫 人氣:174
最喜愛的休閒活動就是逛夜市了,因為那裡賣的東西有吃的、喝的、玩的、用的、穿的,應有盡有。有句廣告詞這麼說的:「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!」形容得真是貼切啊!除了東西五花八門之外,食物更是便宜又好吃。
    不論是宜蘭羅東夜市、嘉義市家樂福夜市,或是我的居住地──朴子市夜市我都逛過。其中,我最喜歡逛的就是家樂福夜市了,那也是我最常去的地方。因為我們全家時常在假日到夜市飽壑@頓,每一次看著老闆端著香噴噴、冒著白煙、盤子上還燙得吱吱作響的牛排來到我面前,都讓我開心不已。在盡情的享用之後,媽媽還會買個蛋糕和綠茶帶回家讓我們當作飯後甜點。每一次享受大壑妨寣A我總是摸著突起的肚子讚嘆著說:「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!」
    我覺得逛夜市為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,也讓我在一週課程的學習之後放鬆了不少。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像我一樣,有空時到夜市走走、逛逛吧!
本文於 2013-05-0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