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學小提琴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陷撞W(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76
從幼稚園起,我就開始學小提琴,因為媽媽覺得演奏小提琴看起來很有氣質。
  剛開始我遇到釵h挫折,但是小提琴老師給我強而有力的鼓勵與肯定,讓原本音準、弓法都有問題的我不斷的進步。經過老師辛苦的指導與修正,加上我努力不懈的練習,我終於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與讚美,享受辛勤耕耘的甜美果實。
  週二晚上,我們全家大小一起到臺南聆聽老師的音樂會。會場花籃很多,聽眾大排長龍,可見,老師的音樂造詣很優秀。演奏中,我雖然聽不懂作曲家想要表達的意境,但是看到老師投入演奏的神情,讓我很佩服。最令我感動的,是終場老師對家人的感謝,因為有家人的鼓勵與陪伴,安慰與支持,讓老師能突破瓶頸,破繭而出,成為展翅高飛的彩蝶。
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嚏A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,雖然學音樂的路途很艱辛,我會繼續堅持下去,只要我不放棄,有一天,我一定會乘著歌聲的翅膀,遨遊在美妙的音樂世界中。
 
本文於 2013-05-1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