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周末休閒活動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葉峻呈() 指導老師: 趙欣玫 人氣:174
今天是我最喜歡的週末假期了,因為媽媽要帶我去逛大賣場。
    和媽媽一走進大賣場,我就看到貨架上繙﹞F各種零食和禮盒,還有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糖果和巧克力哪!賣場中除了賣一些食用品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,甚至是衣服、鞋子和皮包,你所有想得到的物品這裡統統都有賣,真是一應俱全呢!。
    逛賣場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之ㄧ。因為冬天時不管外面有多冷,這屋裡還是暖呼呼的。夏天就更不用說了,一進來就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,全身上下頓時清涼無比。逛賣場除了不受天氣冷熱的影響,如果逛累了、餓了,還有美食街的美食可以飽壑@頓,選擇性又多,真是方便!每一次看了這些五顏六色的食物,都讓我垂涎三尺哪!
    每當假日來到,就是我期待媽媽帶我去逛大賣場的時刻了。啊!逛街購物的時光真是令人歡喜呀!
本文於 2013-05-1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