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給媽媽的一封信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陷撞W(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74

親愛的媽媽您好:
  媽媽,最近您回家時都無精打采的,常常掛在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不見,是不是您生病了?還是您工作太累?或是我的表現不好,惹您生氣了?
  媽媽,對不起。那天,我忘了帶書法用具,讓您擔心一整天,我會學著主動整理書包,做一個讓您放心的好孩子。前天,我因為賴床,害您上班差點遲到,以後我會早睡早起,讓您安心去上班。有時,您叫我做事情時,我都無動於衷,讓您氣得火冒三丈,日後我會改掉這個毛病,做事積極,當一個守規有禮的乖孩子。
  媽媽,您凡事替我著想,把所有時間都花在我的身上,把最好的東西都留給我;您總是不求回報,無怨無悔的照顧我,您的付出感動在我心,我要大聲對您說:「媽媽謝謝您,我好愛您!」
  母親節快到了,祝福媽媽

本文於 2013-05-2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