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想當舞蹈老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喬茵(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189
幼稚園大班的時候,我就開始學跳舞。總是期待每週兩次舞蹈課的到來,而且每次上舞蹈課時,我的心情特別好,學習舞步也特別認真,因為我有一個願望,就是想要成為舞蹈老師。
    每當老師示範動作時,她的身體總是那麼輕盈,動作總是優雅動人,我真的好羨慕,好想趕快學會老師敎的每一個舞步,所以我會牢牢記住老師敎的動作及細節,回家不斷練習,就是為了有更好的舞姿。
    但是學習跳舞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常聽人說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央v,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。有時候為了練習劈腿或拉筋,常常練到大腿「烏青」,真是苦不堪言,好幾次哭著想乾脆放棄算了,但一想到我的夢想,我還是會克服困難繼續不斷的練習。
    算一算學跳舞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,我的舞蹈動作也進步了不少,老師常常誇讚我學得又快又好,這也是讓我持續學跳舞的原因之ㄧ,相信只要肯下苦工、繼續努力,一定可以達成夢想的。
本文於 2013-05-2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