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踏青感恩行

學校名稱: 義仁國小 作者: 林冠妤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柏志 人氣:240

開學不久,學校為我們準備一次健走活動,從學校走到嘉義公園,剛開始我認為從學校走到公園很遠,一定會很累,不過這是第一次要跟班上的同學走那麼遠,還是讓我很期待。

我們整好隊伍之後,馬上出發,一路上我邁著清快的步伐走著,看到了很多田園風景還有可愛的動植物,好不愜意,終於,我們到了王田里幸福社區,還沒就定位,就看到陳清秀老師還有其他的志工熱情的招呼我們,老師為我們介紹了王田里的資源回收分類還有水井的水源,以及社區的點點滴滴,讓人感到很溫馨、愉快,要離開之前,她還請我們吃點心呢

一站,是我每個星期六都會去的圓福寺,我們先進入大殿廳坐好,師父為我們說了一些有趣的小故事,讓我們在心靈上的獲得了不少啟發;接下來到樓下做今年的蛇年造型燈籠,為今年點上了的希望之燈,等到完成的時候我們就寫下一些祝福的話,然後到外面貼在雲水書車上。

最後,全班同學踏上輕快的腳步到法院外面坐上校車回學校,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!回想這次的健走活動,是由於有很多人的付出與關懷,才讓我們的旅程即充實又有意義,將來應該要向他們看齊才是!

本文於 2013-05-16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