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逛夜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吳京媛(一年8班) 指導老師: 呂金燕 人氣:201
       我最喜歡逛夜市了,因為夜市裡有我愛吃的食物-地瓜球,夏天的時候,還有香香甜甜的冰淇淋,所以星期六的晚上,我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逛夜市。
       在夜市裡,只要一聞到陣陣的地瓜球香味,我就會忍不住的請媽媽買一包給我吃,啊!鬆鬆軟軟的地瓜球一放入嘴裡,我滿足的像是剛吃飽的幸福小貓咪!咦?那邊的攤位怎麼大排長龍呢?原來是香氣四溢的烤肉,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,等了好久,終於買到了我最喜歡的檸檬口味,馬上咬了一大口,真是過癮,趕快讓爸爸媽媽也品嚐一下這美妙的滋味。
      接著,當然不能錯過好玩的「打彈珠」,「啪!」得到一分,「啪!」又得到一分,我的手氣真好,得到很多分數,也換到不錯的獎品,真是開心。
       夜市裡有各式各樣好吃好玩的東西,常常讓我流連忘返,真希望每個星期六晚上都來逛夜市,那就是最棒的事了。
本文於 2013-05-2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