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要當姐姐了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劉庭妤(三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05
       我已經十歲了,是家中的獨生女,雖然爸媽很疼愛我,但他們都一直不生第二個孩子,看到同學有弟弟妹妹,讓我好羨慕。
  去年回奶奶家參加大拜拜時,媽媽透露出她懷孕的消息,讓我好高興,我終於要當姐姐了!
  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,我陪媽媽去做產檢,看著超音波裡的影像,動來動去的胎兒,讓我感受到新生命的降臨是一件多麼令人振奮的事,我常想像弟弟的模樣,白白胖胖的樣子一定很可愛。
  媽媽的預產期在最近幾天,因為家中即將多一個人,釵h糧]也做了調整,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。我的房間布置得很別緻,漂亮的書桌,可愛的小熊布偶,陪我度過自己睡的第一個夜晚。我不怕自己睡,因為我要學習自我管理,弟弟出生後,我還要幫忙換尿布、泡牛奶,減輕媽媽的負擔,將來弟弟長大後,我還要教他讀書寫字,做弟弟的好榜樣。
  我長大了,我要當姐姐了!
本文於 2013-05-2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