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不同的看法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陷撞W(三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80
       弟弟開心的展示他的作品石頭史努比,讓大家驚呼連連,讚嘆不已。
  奶奶在樹葡萄上裝飾黑白相間的三角形石頭,歷經風吹日曬,早已失去原來漂亮的模樣。弟弟無意間發現了這個不起眼的小東西,經過觀察設計,利用洶鴠[上二個眼睛、一對耳朵,變成一件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。
  我從弟弟的作品中發現:每個人對同一件事物有不同的看法。我覺得那只是普通的石頭,奶奶把石頭當作裝飾品,弟弟卻將石頭變成藝術品。參考點不一樣,所觀察出來的東西也會不同,所以,大家也會有不同的觀點。如果我們都能接納各人的見解,互相溝通,相信這個社會就比較不會有紛爭,也能因為大家有所共識,而做出對大家都有利的事來。
  只要有心,小兵可以立大央F只要有創意,腐朽可以化神奇。
本文於 2013-05-2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