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歡樂園遊會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張立昌(五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316

歡樂園遊會

        學校七十一週年舉辦了校慶園遊會,我們為校慶準備鼓樂表演終於要上場了。早上一到學校,看到人來來往往的,有人在各班的攤位上忙碌著,有的人在為表演而練習,大家各司其職,好像籌辦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。

 

  九點一到,活動就揭開序幕,充滿活力的健康操、可愛的騎馬舞、鼓與旗的完美結合等等,一連串彩的表演,讓來賓大飽眼福。我們辛苦練習的鼓樂表演獲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,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成就感。

 

  十點,園遊會正式開賣,整個前庭   了各式各樣攤位和擠滿了參觀的人潮。我們準備了紅茶、奶茶、西米露、關東煮和射橡皮筋等,努力招呼過往的賓客參觀選購。其他攤位有人賣汽水、有人賣洞洞樂,還有最搶手的香檳汽水,每個攤位都很努力的在叫賣。我們班也一樣,為了多賺些班費,不管是志工媽媽或是同學們,無不卯足了全力。

 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飛逝,我們賺的錢也愈來愈多,感覺食物卻沒有愈來愈少。這時,老師指揮我們收拾攤位回教室,不是各自在園遊會吃了嗎?原來老師怕我們亂花錢還沒吃飽,特地多準備了一些,賣不完的西米露發給班上同學當飲料;剩下的關東煮在老師的創意下東加一點、西加一點,就變成一頓既美味又豐富的午飯。

 

  我覺得園遊會很好玩,因為不僅可以賺班費,也可以看到各班的創意,還可以凝聚全班的向心力,真是一舉數得
本文於 2013-04-29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