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春之美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蔡孟庭 (五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325
春之美

 

五乙 蔡孟庭 

 

刊登於 優學日報 刊登日期 102.04.29.當週    

 





  春天的草地就像美麗的公主,衣服上點綴著漂亮的小花;春天的太陽就像是善良的王子,散發著讓人溫暖的熱情;春天的雲就像潔白的婚紗,寄語著純摯的祝福。春天的風景很美,都等著你慢慢去發現喔!
春天的校園鳥語花香、五顏六色,是百花盛開、綠意盎然的好地方。前庭有雨個花圃,花園裡開了釵h漂亮的花;後門有心靈步道,步道裡有釵h既強壯又高大的鳳凰木,正吐靈滿枝滿椏的嫩綠,春天的校園,美不勝收。
在春暖花開日子裡,我們全家人常常去戶外踏青,或老是去外縣市的著名景點繞繞,看看美麗的風景。有時,也會到中正大學去看天鵝自由自在、無憂無慮的游水。春天最適合去戶外「玩透透」,也建議你們去外面玩一玩、看一看哦!
我喜歡漂亮的春天小公主,因為她帶給人溫暖、舒適的感覺;我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有很多五彩繽紛的色彩。希望永遠停留在春天這個美好的季節。雖然臺灣少了一個「優點」,但是我非常希望能這樣,因為我就可以不用「冷吱吱」了啊!
本文於 2013-04-29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