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創作花園 自我介紹

學校名稱: 柳林國小 作者: 傅郁棋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彬 人氣:229

    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,要是比賽賽跑,我一定是班上第一名,因為我有飛毛腿。我還有聰明的頭腦,又很喜歡幻想,凡是我想像的、喜歡的東西,只要用一雙靈巧的雙手,就可以畫出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與圖畫。

     我的興趣就是畫圖,畫圖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! 我有點小迷糊,寫字像烏龜一樣慢,常常因為計算速度太慢或錯誤,使得數學成績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高高低低的起伏不定。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,爸媽不會嚴厲的處罰我,反而溫和的鼓勵我:「多多加油!」他們對我的包容,讓我心中充滿感激,也是我更加進步的動力。因為我知道爸媽不忍心責備我,所以我每次月考都很努力,希望能考出好成績,不讓他們失望。

     假日的時候,我喜歡和奶奶一起騎腳踏車到附近的公園玩,我玩得很開心,奶奶笑得更開心,這一刻我覺得很幸福。我很喜歡搞笑,同學都說我是班上的開心果,當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,總是會來找我,經由本人「不同凡響」的開導,再看到我可愛好笑的表演動作後,他們總是露出開心的笑容,我也感到很快樂,因為我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。

本文於 2013-06-11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