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校園一角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吳偲瑜(三年七班 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524

 

    每天上學,教室是我待的時間最久的地方。我喜歡在教室裡快樂的和同學講話,喜歡在¾讀角看有趣的圖書,更喜歡千變萬化的老師來上課。

教室像天氣,晴時多雲偶陣雨,老師生氣時,閃電打雷,我們都靜悄悄,鴉雀無聲;老師講笑話時,大家都成了調皮鬼,笑聲、叫聲、吵鬧聲不斷。教室也像圖書館,老師的書很多,故事書、漫畫書、歷史故事、國語日報等,讓無聊的我充實知識。教室更像菜市場,有些同學是上課一條蟲,下課一條龍,一下課就嘰哩呱啦,連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。

我也喜歡科任課要換教室,好像到電影院看不同的電影一樣,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,我喜歡我的班級、我的同學,更喜歡在教室和同學快樂的學習,所以,在校園裡,教室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

本文於 2013-06-2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