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快樂天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侯冠榮(一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黃素卿 人氣:283

      我最喜歡和家人一起逛漁人碼頭,因為那兒離外婆家很近,只要一有空,媽媽就會帶著親友的一群小朋友去那兒玩耍,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光。在那兒,我們可以盡情的奔跑、狂叫,玩得不亦樂乎!
  每次到了漁人碼頭,人潮總是很多,大都是親子同遊,可見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。我和妹妹帶著挖沙的工具直衝到白沙區,我們有時堆沙堡、有時玩沙戰、有時躺在沙堆上做陽光浴,有時甚至把人埋在沙堆裡,這是我們的快樂天堂,是我門聯絡感情最佳的好地方。
  當我們玩累了,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戲水區玩水。配合著高低起伏的音樂,水柱也跟著上上下下的簞妗菕A我們就像小魚兒穿梭在海洋中,真是開心!有時大人們也會被我們的情緒感染,跟著我們一起玩了起來。
  太陽西下了,這也是最美的一段時光,我們先去各個攤位餵飽了五臟六腑後,大家手牽著手,散步在河堤邊,聊聊心事、說說笑話,享受著這迷人的夕陽,走著走著,我們就走回到外婆家。我愛漁人碼頭,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天堂。

本文於 2013-06-2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