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好看的兒童劇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陷撞W(三年七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79

    曾經巡迴演出轟動全臺灣的「紙風車劇團」又來了!星期六晚上,我們全家準時到達市公所前就座,我滿心期待紙風車劇團的精彩演出。
  第一幕介紹「嘉義之美」,他們一邊播放影片,一邊角色扮演,並透過解說讓我們了解嘉義的歷史和傳說,其中射日傳說和畫家陳澄波的故事最讓我印象深刻,我們有幸福的生活,都是前人心血的貢獻而來,我更加認識自己生長的地方,也更知道要飲水思源,不能忘本。
  第二幕描述唐吉科德和他的僕人想要達成夢想,可是路途中遇到了困難,本來想放棄,但是被時間老人所感動,重新振作,打起精神繼續完成夢想,這個故事讓我學習到:有志者事竟成,做事要堅持到底,不能半途而廢,才能成央C
  第三幕是吳念真爺爺本身的故事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有一天,他爸爸在礦坑工作時,不小心腳受傷住院,在醫院他默默的流痊高赤身蚾贖牷A這個的畫面讓釵h人熱痊梐窗A感動萬分。「落跑魚大賽」的遊戲是最後的高潮,好多魚在空中翻滾,大家HIGH翻天,為今天的演出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  看完這場戲劇真是收穫良多啊!他教我們要感謝默默為社會付出的人,要珍惜這塊美麗的土地,更要及時行孝,並勇敢表達對父母的愛。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他們帶來歡樂帶來愛,把藝術的種子散播在每個角落,開花結果。

本文於 2013-06-2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