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忙碌的家人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賴琪睿(一年三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142

    我生長在一家七口的大家庭裡,家裡有阿嬤、爸爸、媽媽、阿姨、表姊,還有姐姐和我。

    阿嬤和阿姨負責早孺悸漸芛N,是家人中最早起床的兩個人。因為店裡賣的早壑f味多樣,價錢又便宜,所以來的客人很多,看著阿嬤一大早就得忙進忙出,真的好辛苦。

    爸爸和媽媽經營一家平價牛排館,每到用嶽伅﹛A客人絡繹不絕,爸爸媽媽總是忙得不可開交。尤其是週休假日或是特別的節慶時,店裡的生意更好,到了打烊時都已經晚上十一、二點了。

    我和姊姊早上到學校上課,放學後則到安親班報到,回到家我們會盡快完成自己的末牷A不讓爸爸媽媽操心。假日時,我們也會幫大人的忙,協助客人點嚏B送擢I、或收收盤子。

    看著大人辛苦的工作,都是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安定的家,感謝我的家人,有你們真好!

本文於 2013-07-0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