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安親班老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佳芸(三年七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42

     爸媽是我的第一位老師,教我吃飯、穿衣、生活技能及基本規矩;學校老師是我的第二位老師,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,明辨是非,充實我的知識,讓我博學多聞;安親班老師像我的父母也像學校老師,在放學後指導我的末牷A安排作息時間,照顧我讓爸媽無後顧之憂。
  我的安親班是在學校對面的英語學習工場,所長及園長都是英文高手,有任何英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,我們常用英文對答,生活化的教學讓我能自然的聽說英語。Ken叔叔是個很棒的老師,頭腦聰明,思路清晰,釵h高年級的問題,我連題目都還看不懂,他只要看一眼,就能清楚的解說出來,讓我對他好崇拜。吳老師是個數學高手,每個科目都很厲害,月考前他都會幫我們複習,雖然很嚴格,卻讓我們養成謹慎不粗心的習慣,所以我的成績都很不錯,這次月考還考全班第一名呢!
  只不過四年級時我就要轉學了,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,我即將離開親愛的老師及同學們,讓我很捨不得,安親班老師勉勵我,不管將來在哪個學習場所,都要認真學習、用心思考、小心作答、仔細檢查,謝謝老師,我會聽從老師們的教誨,繼續努力,不讓愛我關心我的老師們失望。

本文於 2013-07-0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