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家有寶貝熊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劉庭妤(三年七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49

       我有一隻寶貝熊,長長的身體,小鼻子、小耳朵、櫻桃小嘴、豆豆眼,肥肥的手腳,短短的尾巴,脖子上還結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棕色的皮毛,摸起來軟綿綿的,真是可愛。

很小時候,我常常抱著它吃飯、睡覺,常常把它甩來甩去。有一次,它不小心「出了車禍」,我把它丟到了電風扇,害它撞破頭腦震盪。怎麼辦?我很緊張,怕爸爸罵我。我的腦筋動得快,想到一個好辦法:把小熊的頭髮撥到後面誚穔黧}的地方。一直到現在,大家都沒有發現到,學會拿針線以後,我就幫小熊動手術,把裂縫縫了起來,看起來真像個疤痕。

我的寶貝熊是我的幸運符,難過的時候,只要抱抱它,心情就會變好;興奮的時候,只要抱抱它,心裡會更快樂,做起事來得心應手,非常順心。我愛我的寶貝熊,不管它多麼破舊,我都不會丟棄它,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。

本文於 2013-07-0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