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線上遊戲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張哲銘(三年七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24

     我喜歡玩電腦,每天一回家就急著打開電腦玩線上遊戲,因為這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刻,可以放鬆心情,調整我的情緒。
  我最喜歡玩「爆爆王」,裡頭的人物很可愛,用水球炸人很刺激,躲避水球很好玩,我的等級是一百四十七,有網友留言說我很厲害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  我常常玩到廢寢忘食,奶奶常常叫我不要入迷,因為線上遊戲容易傷眼又傷身,還會影響課業成績,要學會控制時間,不要玩太久。只是我總是一玩就忘記時間,所以奶奶就幫我設定計時器,鈴聲一響,再玩十分鐘就要關機,因為有十分鐘的緩衝時間,所以我不會排斥,總能準時下線,我知道,遵守規定,我才能每天玩,否則因小失大,貪玩的後果是換來一整個星期都不能玩,這樣太不划算了。
  現在我學會控制時間,每天寫完家課才玩,爸媽也很放心,所以我們要當電腦的主人,千萬不要當電腦的奴隸喔!

本文於 2013-07-0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