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消暑祕招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鈺縈(三年七班 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97

    臺灣是個寶島,四季如春,盛產水果,香蕉、鳳梨、西瓜、橘子、龍眼、荔枝、柚子、葡萄----美味可口,讓人讚不絕口。在琳瑯滿目的水果世界,我對西瓜情有獨衷,尤其在炎熱的夏天,來一片冰冰涼涼的西瓜,暑氣全消。
  每年夏天,爸爸都會帶我到大賣場買西瓜,紅色的大西瓜香甜美味,黃色的小西瓜清涼解渴。盛產期的西瓜又甜又大又新鮮,而且很便宜,我每天都吃,百吃不膩,有時我們會把西瓜切塊直接冷凍,做成西瓜冰,經濟實惠又衛生,打成冰沙也很不錯,吃起來透心涼,我還喜歡做成西瓜牛奶,冰冰涼涼的,喝起來真是過癮。
  對我來說,夏天吃西瓜有一股特殊的吸引力,情感濃得化不開。當我開心時,拿它來慶祝;當我煩憂時,吃它來解悶,它不但營養價值高,也是美容聖品,更是我夏日最佳的消暑祕招。

本文於 2013-07-0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