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懷念的人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靖瑜(五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邱孟月 人氣:184

她就像媽媽一樣關心著我、鼓勵著我,是她讓我能輕鬆的適應國小生活。記得開學第一天,是她那雙溫暖的手,牽著我走進教室,帶我認識新環境、新同學,可是如今的她卻因為得了重病在家修養,校園裡好久都沒見到她的身影,她就是我最懷念的林老師。
  當我從媽媽的口中得知您患了重病時,心情就像墜機般的直直落下,眼略ㄧT奪框而出,您是如此有愛心的老師,老天爺怎會如此的安排?還記得一年級的我,凡事粗線條,常有意外之舉,是您不厭其煩的在身邊叮嚀我,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;是您教導我釵h學問和做人做事的道理;為了鼓勵我們喜愛嬝炕A您還會將繪本製作成簡報,吸引我們的興趣;您時常讚美同學,要我們習得「口說好話」的好習慣,您以身教教導我們所有的技能,而我也一直朝此目標邁進。
  親愛的林老師,雖然您可以在家修養,但是您的身心一定很不好受吧?化療的過程一定很痛苦吧?你一定希望能趕快回到學校看看我們這群可愛的寶貝吧?我希望您能堅持到底,因為我們需要您,期盼您能早日康復。

本文於 2013-08-1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