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酷夏小「泳」士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張菀庭(四年庚班) 指導老師: 蔡美淑 人氣:205

    暑假期間學校有各式各樣的夏令營陸續開課,其中我最想參加了「酷夏小泳士」。因為以前到海邊只能在沙灘堆沙堡,學會游泳以後,就可以在安全水域內玩水囉!所以媽媽幫我報名了游泳的夏令營。
  到了上課當天,我緊張兮兮的到游泳池畔,換上泳衣準備沖水,「哇!」沒想到蓮蓬頭噴出的水柱把我和同學嚇得花容失色,冰涼的水害得我們兩個人跳來跳去的,過了一會兒,才慢慢適應水溫......第一次上課的趣事,真是讓我印象深刻。
  之後上課我也發生不少糗事,例如:在泳池中打水時變成了狗爬式,模樣彷彿成了一隻拚命掙扎的落水狗;調皮的我每游完一趟就將泳鏡拔起來,到了最後,泳鏡的帶子就變成一條「可口的麻花捲」呢!
  經過四個星期的游泳訓練,不知不覺中我的膚色加深了一層,在夏令營快結束前,媽媽欣喜地錄下我游泳時的過程,在與其他家人分享的同時,在一旁的我也頗有成就感。

本文於 2013-08-25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第315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