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參加減重班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佳娟(四年七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87

    我長得高又壯,一個不小心,BMI 質竟超過標準,為了雪恥,我加入減重班,我發現,在這裡我還算是「小號」的哩!
  我和幾個同班同學一起接受學校「魔鬼訓練」,每週二、五要跳繩五百下以上,週三跑操場五圈以上,在這熱的天氣裡,實在是讓人受不了,非常的累,但是,我們還是咬著牙撐過去。護士阿姨還指導我們健康營養的飲食方法,不是大吃大喝就是好,我還把這個訊息傳達給媽媽知道,讓媽媽為我們家的飲食做把關。
  自從加入減重班,我的精神變得很好,上課也不再無精打采,二個月過去了,重新量身高體重時,我長高了,體重減輕二公斤,真是太棒了!阿姨希望我們在暑假時繼續保持少吃多動、不喝含糖飲料的習慣。
  要活就要動,少吃零食多運動是我謹記在心的戒律,我希望開學時,我會讓同學嚇一跳,驚呼連連:「你變瘦了!變漂亮了!」加油!

本文於 2013-08-19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