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快樂英語課

學校名稱: 仁和國小 作者: 官雅貞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姜青慧 人氣:335
噹噹噹…下課了!大家笑著走出教室,因為剛剛上了英語課。我們每週有兩次英語課,是青慧老師上的。老師上課內容五花八門,例如寫字母、學單字、讀句子、演課文,每次都很新奇。 我們上課時會玩釵h小遊戲,像是字母猜一猜、字母卡抽鬼牌、英語小短劇等,老師有時候也會配合電子書,讓我們點滑鼠玩小遊戲複習,印象會更深刻。 在這些千奇百怪的遊戲當中,我最喜歡的遊戲是「字母猜一猜」。它的玩法很簡單:先抽一張字母卡,用身體的部位把它寫出來,讓同學敲鈴鼓搶答,答對的人就能到一個花片。老師會指定各式各樣的部位:肩膀、手肘,有時候我們還會用屁股寫字呢!用身體寫字母,比用手寫還好玩,印象又很深刻,大小寫的正確位置再也不會忘記。這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都捨不得下課了呢! 我很喜歡上英語課,因為可以學到新的語言,有些小朋友會排斥英語,但我覺得英語一點也不難,只要不怕犯錯、多多開口,有機會就多說多聽多練習,英語自然就會越來越好。希望將來有一天我能跟外國人聊天。噹噹噹…上課了!我要趕快回去上「快樂英語課」囉!
本文於 2012-12-15 發表於「其他臺灣時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