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《美好回憶》普吉島之旅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王維均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柳婉萍 人氣:713

等了好久,終於到了姑姑帶我到普吉島玩的這一天。一開始坐了四個小時的飛機,真的有些累,但抵達普吉島時,心情馬上變得輕鬆愉快。

一早起床,我們就坐船去山湖島,潔白的沙灘、蔚藍的天空和清澈的海水,真的就像課本上說的「風景如畫」一樣。我報名參加海底漫步,戴上像球一樣的氧氣頭盔,心情既緊張又興奮,下水後,看到幾隻熱帶魚向我游來,我一緊張就哭了,趕緊上船去休息。

隔天我們去坐牛車,感覺好像坐在花車上遊行;接著又去騎大象,大象又高又大,坐在上面搖搖晃晃,威風極了!最後,我們去看猴子表演,我覺那些猴子好像班上的臭男生一樣,愛耍寶。

第三天,我們坐竹筏漂流,玩到全身都濕了;到「夢幻王國」看夢幻王國秀,有大象表演,牠們用鼻子接著尾巴排隊,看起來真可愛。

這趟旅程讓我對普吉島留下美好的回憶,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玩。

本文於 2009-08-24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