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遊盧山泡溫泉

學校名稱: 新埤國小 作者: 賴易呈(二年仁班) 指導老師: 康雅貞 人氣:265

    期待以久的家庭旅遊終於成行,今年爸媽要帶我去的地方是南投縣盧山溫泉。我們坐在車上,望著窗外,沿途美麗的風景一幕幕的映入眼簾,讓人捨不得閉上眼睛休息。

    到了盧山,我們先去預訂的旅舍登記入宿,因為颱風剛過,所以整棟旅舍只有我們這一家入住。趁著天還沒黑,我們先去老街走一走,順便吃晚嚏C回旅舍時,老闆告訴我們地下室有KTV招待,因為媽媽喜歡唱歌,所以我們唱了兩小時再去泡溫泉。

   全家人擠在一起泡溫泉的感覺既舒服又幸福,我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先幫姐姐搓背,再幫爸媽搓背,大家泡完溫泉後都全身舒暢。

   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一轉眼就到了睡覺時間,可是我和姐姐躺在床上很久還是興奮得睡不著,最後爸爸用生氣的口吻叫我們趕快睡,我才依依不捨的閉上眼睛進入夢鄉。

本文於 2013-09-06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7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