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精采的獅象大戰

學校名稱: 大林國小 作者: 陳彥碩(六年丁班) 指導老師: 簡宏晉 人氣:205

看中華職棒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來,這個計畫總算沒有被「雨神」給破壞了。

一到球場,觀眾席上萬頭攢動,讓我大開眼界。比賽開打,雙方球隊的球迷

都在為各自支持的球隊加油,而我則是幫兄弟象隊加油。第一局雙方互有攻勢,但都無它茠臐C到了第二局,兄弟象隊攻下一分,讓兄弟象迷士氣大增;不料,這時統一獅隊擊出了一支全壘打,反將一軍;最後統一獅一口氣攻下了四分。

到了九局上半,接連的安打,讓兄弟象追到只落後兩分,但也有兩人出局的局面。在這緊張的時刻,打擊出去的竟是滾地球,導致封殺,比賽結束。沒想到最後兄弟象竟輸了,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精彩比賽。

整場比賽,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,每一球、.每一次的打擊,都成了比賽的勝負關鍵。兄弟象鍥而不捨的精神,讓我體會到只要肯努力,就有逆轉的可能。我希望以後有更多觀賞棒球的機會也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臺灣的棒球。

 

本文於 2013-09-06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1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