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喝喜酒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晉霆(2年9班) 指導老師: 趙欣玫 人氣:325
 前幾天我和爸爸一同參加堂姊的喜宴,她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新娘。
     當爸爸告訴我這個好消息、並說要帶我去喝喜酒時,我就非常期待了,所以喜宴當天一大早我就起床準備了,穿上新買的球鞋後便和爸爸提早到會場幫忙。爸爸介紹了釵h親戚給我認識,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的親戚,只是平時不常往來,所以大家就藉著喜宴時互相關懷問候了。
    喜宴的會場佈置得很有藝術氣息,還安排管絃樂樂團來演奏,和我以前參加過的喜宴很不一樣。桌上的菜餚也都是我最愛吃的,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大快朵頤一番。不過爸爸告訴我要等長輩先用才能夠動筷,這是應有的嶽鉰宏�……。我聽了後覺得很不好意思,趕緊乖乖的照著做。
    宴席上大家吃吃喝喝,說說笑笑,充滿了歡樂的氣氛。這樣難得的相聚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推滿了笑容,令人開心又難忘,我也很捨不得離開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裡暖暖的,真是美好的一天呀!
   
本文於 2013-08-1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