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逛夜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傑雍(2年9班) 指導老師: 趙欣玫 人氣:270
  星期六的晚上,是我們全家最輕鬆的時刻,因為我們要去夜市吃晚嚏C
  一走進燈火通明的夜市,馬上就會看到人山人海的擁擠人潮,還有香味四溢、賣著各式各樣美食的小吃攤。這些琳瑯滿目吃、喝、玩樂的食品、用品,應有盡有,真是豐富又多樣。通常我們在填飽肚子之後,會到套圈圈的攤位試試手氣,有時會很幸運的套中一些小玩意,像我上次套中的小吊飾還一直掛在書包上頭呢!有時候我也會和哥哥一同去玩碰碰車,試試一採油門就可以享受駕駛的樂趣,或是享受賽車的速度感,真是刺激又好玩。
  我覺得逛夜市是個讓心情放鬆的好方式。不但可以吃得心滿意足,又讓人玩得不亦樂乎,若是再加上雙手大包小包的戰利品,更是讓人回味無窮呀!所以,在假日的夜晚,不妨像我一樣逛逛夜市,輕鬆一下,讓生活增添些趣味吧!
本文於 2013-06-1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