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暑假在安親班的生活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郭羿均(4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72
    爸媽因為工作的緣故把我送到安親班,安親班等於我第二個家。
  暑假時,安親班安排不同於學校上課時的課程,增加釵h戶外活動、嬝狀※吽B生活體驗及生活技能,因為沒有課業壓力,我常和安親班同學無憂無慮的遊玩,所以暑假時我在安親班的生活非常多采多姿,過得非常快樂。
  我們學彩繪指甲、學烹飪、學游泳、到戶外一日遊、還去麥當勞自己點嚏C彩繪指甲像在畫圖辦家家,我門隨心所欲創意DIY,我很喜歡;烹飪時我怕油會噴濺,所以不敢掌爐,不過烘焙糕餅我做的很好吃喔!游泳也很好玩,不過我怕憋氣潛水,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會玩水;我最喜歡去麥當勞,有冷氣可以吹,有我最愛吃的冰炫風及炸雞,還有麥當勞叔叔幫我們慶生,帶我們做遊戲。
  如果,開學後安親班的課程也像暑假這麼有趣,不知有多好,希望老天爺聽的見我的祈求,讓安親班的課程多一些樂趣與實用性,少一些無趣的考試與抄抄寫寫。
本文於 2013-09-0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