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參加讀書會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宜婷(4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43
    暑假期間我參加中英文的讀書會,因為都是陌生的臉孔,剛開始讓我心驚膽顫,深怕出什麼差錯讓別人取笑。幸好老師很風趣,讓我們笑聲連連,無拘無束中認識了同學,也和老師拉進了關係。
  我喜歡嬝炕A所以中文讀書會難不倒我,發表、討論、製作小書,讓我獲益良多。不過英文讀書會讓我很緊張,因為我的聽力不好,用詞有限,說起英文來結結巴巴。沒想到老師第一天的課程我之前上過,所以「聽說讀寫」都沒問題,成績總結算時,我是全班最高分,讓我大吃一驚,好像在我的英文學習上打了一針強心劑,讓我信心十足,可以迎接新的挑戰。
  暑假中有釵h不錯的營隊,有些甚至是免費的,都是學校學不到的知識,我覺得比上安親班更有收穫,不過因為爸媽要上班,下課時間無法接送,讓我放棄釵h機會,真是可惜。我希望辦營隊的人能考慮這個問題,這樣我就可以多參加、多學習、多充實自己了。
本文於 2013-09-0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