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到阿姨家作客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陷藒Ù(4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61
  趁著假期到桃園阿姨家作客,表姊一看到我就張開雙手大聲叫我的名字,我們抱在一起又叫又跳,你打我一下,我打你一下,高興的玩在一起。
  表姊送我一本書,還端上香瓜、荔枝請我們吃,阿姨在廚房準備她的拿手菜:三杯雞、沙鍋魚頭、咖哩飯。阿姨料裡的咖哩飯非常好吃,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。「吃飯了!」飢腸轆轆的我可以吃下一頭牛!因為太好吃了,大家狼吞虎嚥,比賽誰最先吃完。
  我拿起一隻雞腿用力咬下去,「哎喲!」我的牙齒掉了,還卡在雞腿上!表姊趕快拿相機拍下這難得的鏡頭。看到斷牙上還沾有血絲,感覺有點恐怖,不過掉牙表示我長大了,我把牙齒洗一洗再包好,要帶回家壓在枕頭下,希望牙神仙保佑我的牙齒長得整齊漂亮。
  阿姨帶我們到附近景點玩,逛百貨公司、遊老街,住在這裡真好,遊山玩水,吃喝玩樂,樣樣都很方便。希望爸媽常常帶我出外旅遊,增廣見聞,充實知識,以後才不會被同學說是「土包子、什麼都不懂。」
本文於 2013-09-0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