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升上六年級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鄭雅婷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251
升上六年級 
六乙 鄭雅婷 
刊登於 優學日報 刊登日期 102.09.09.當週 
     告別暑假,轉眼就升上六年級了。對我來說,升上六年級就像是揮別過去,面對更美好的未來。升上六年級,其實我有些緊張,而且煩惱課業愈來愈重,但是我已下定決心好好努力,在學業以及各方面都要更加進步,來證明我真的長大了。

 

  以前的我也 � 有點缺點,或是有些孩子氣,但是六年級的日子裡,我一定會更加堅強、勇敢,一點一滴、循序漸進的改掉自己的缺點,腳踏實地的努力讀書,讓自己的認真付出能夠有所回報。所以覺得我應讓學會獨立、專心上課,使每個科目成績進步。我希望班上鼓隊能愈練愈整齊,為校爭光;而今年的「愛讓世界轉動」活動,也要順順利利的完成。

  升上六年級,就是學校裡的大姐姐了,我要更懂事,做「好榜樣」給學弟妹們看。國小階段的最後一年,我要更加努力,讓日子更加充實、生活更多彩多姿,在畢業前留下美好的回憶,迎向新的開始。

本文於 2013-09-09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