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升上六年級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陳宇謙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220

 

升上六年級
六乙 陳宇謙
刊登於 優學日報 刊登日期 102.09.16.當週
    過了漫長的一年,我們從五年級的大哥大姐升級為六年級的老大哥老大姐,變成全校最大的學生,所以我們必須要做學弟妹們的榜樣,成為一個個成熟又懂事的老大哥和老大姐!
在五年級時,我常常會忘東忘西、粗心大意,總是會一直反覆的拿東西,浪費了很多時間,讓時間常常不夠用。而在考試的時候,因為粗心大意,總是在檢查的時候,漏掉了一些錯誤,拿不到好成績。
在六年級,我希望能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,並且在這年能夠學習更多的知識和參與一些特別的活動,讓六年級過得更充實。我也想要把握早上的清掃時間好好工作,因為在以前,我是搭校車的比較晚到校,所以我都只在教室裡,從沒有什麼機會,讓我到外面跟同學一起掃地,分享這些早晨的快樂。
我覺得在這些年,從各項活動中,我學會非常多的事情,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。希望在六年級,我可以把一切做得更好,為自己創造一個快樂的童年!
本文於 2013-09-16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