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鄭雅婷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400

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

六乙 鄭雅婷

刊登於 優學日報 刊登日期 102.09.23.當週 

    當我在房間整理書包時,客廳的電視機傳來:「選我!選我!」的聲音,我用飛快的速度衝到電視機前,觀賞這個我愛看的節目「百萬小學堂」。
    節目的內容五花八門,包含國語、數學、 英文、鄉土、生活與科技、自然、綜合活動、健康與體育、音樂、美術、十萬挑戰題等等。
    主持人幽默、機智的與來賓互動,相當有趣。節目中的題目也很多元,還有時間題要在五秒之內搶答,不但現場氣氛樂烈,我也跟著緊張呢!其中有不少題目,還可以增加我的知識與智慧。
這次我去上補救教學,瑞棻老師好像也喜歡看百萬小學堂,在課堂上舉辦「百萬水果堂」,而我的名子叫「柳丁」,讓我們上課也更加活潑、有趣。
    百萬小學堂是益智性的電視節目,它除了充實我們的智慧,也具有很好的娛樂效果,希望大家能看這類型的節目。
    我覺得小學生不是不可以看電視,而是要選擇良好的優良節目,如公視的「人生劇場」,以及姊姊用電腦看的「兩個爸爸」,也很溫馨、有趣。

本文於 2013-09-23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