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升上六年級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張立昌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208

   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在夏、秋交替的季節中,光陰的腳步又無聲無息的的走過,轉眼間我們邁向了六年級。我知道今年是國小階段的最後一年,所以我要開始改變,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,也為進入國中而準備,讓我一進去不會太辛苦。
  五年級的生活彷彿在昨日,一幕幕在我腦海裡播放,宜蘭的三天兩夜之旅、台南的文化巡禮、兒童戲劇的巡迴演出等等,這些都是五年級的美好回憶,要好好的保存。
  在六年級,我希望我自己能更有責任感、更主動。班上的活動很多,我們班將會很忙,忙愛讓世界轉動、忙運動會、忙音樂比賽等。因為很忙,更要好好規畫時間和學習的步調,訓練與增強我們的能力。另外我也爭取當班級的幹部的機會,提升自己的能力。
  我希望我能改變不負責任,對什麼事都不用心的態度,積極面對新的一年。六年級,有很多有趣的活動等著我們去參與,所以我要開開心心的迎接六年級。

本文於 2013-09-23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