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逛家樂福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林威丞(2年8班) 指導老師: 呂金燕 人氣:288
  我最期待周末的來臨,因為爸爸媽媽會帶我和哥哥去嘉義逛「家樂福」,我的心情是既開心又期待。
   到了賣場,我和哥哥都會吵著先去逛一樓的「玩具反斗城」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具,琳瑯滿目的讓我流連忘返,我喜歡小巧可愛的模型賽車,還有可以用積木拼裝的機器人,每次總要媽媽三催四請的,我和哥哥才肯移動腳步離開。
  我和爸爸媽媽會接著去逛家樂福裡面的賣場,各種日常用品、飲料、食物、圖書和影片,真是應有盡有,我們的手推車有時候裝了很多東西,有時候只裝了一些,因為媽媽說每樣物品都要花錢,只要買有需要的就可以了。
   我很開心,可以和家人一起逛家樂福,因為爸爸說如果平常上課有用心,放假就會讓我們輕鬆一下,所以我要更認真上課,假日才可以快樂的休息。
本文於 2013-09-1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