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海天一色—麗星郵輪之旅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林昀謙(4年6班) 指導老師: 邱繹瑾 人氣:261
今年暑假,我們全家一起去基隆港搭乘寶瓶星號,來一場不同以往的海上行程。我和弟弟既興奮又期待,出發前一晚還高興得睡不著覺呢!
 
    一登上船,我和弟弟就像是「劉姥姥進大觀園」似的,到處瞧瞧,到處發出驚嘆之聲。我們先到甲板上欣賞蔚藍的大海,再一一參觀各樓層的設施。這裡設備齊全,吃、喝、玩、樂,應有盡有,而且絕對「包君滿意」!
 
    航行中,我參與了「披薩DIY的活動」,學到了如何做出美味的披薩;還到船上的游泳池游泳,因為船會搖晃,一邊游泳時還會有「波浪」打在身上,有趣極了!行程中的魔術秀精彩絕倫,讓我大開眼界。
 
    這次的旅行真是令人難忘,我親身體驗了大海的遼闊,欣賞了海天一色的美景。有機會的話,我還想再來一趟海上之旅呢!
本文於 2013-09-2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