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彩色的世界 黑白的人生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吳偲瑜(4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32
      現代的科技發達,電腦網路無所不在,視訊產品比比皆是。釵h人喜歡在家中,但是他們不是幫忙做家事,而是玩手機、看電視、上網聊天。
天啊!大家都不去看外面的花開得多麼艷麗,不去聞五顏六色的水果香味是多麼濃郁,也不去聽夏日在枝頭高聲歌唱的蟬鳴鳥叫了。清新的綠草香,繽紛的大自然,巷弄的溫馨畫面,街頭的感人情景,他們統統看不見了!大家只顧著撥手機、看電視、玩電腦!
我們要謙卑鞠躬,不要當低頭族;要學習和他人接觸相處,不要當宅男宅女;創意思考力在生活周遭,不是只在手機電腦裡。關掉三機吧!花花世界等著大家去欣賞;曬曬太陽流流汗吧!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;走出戶外吧!迎向大自然,迎向快樂的人生。
本文於 2013-09-2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