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特別的一星期

學校名稱: 香林國小 作者: 梁昱瑩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汪怡女甹 人氣:260
這個星期很不一樣,全校只有我們四年級一班要去參加品格英語學院的課程。聽老師介紹,這個課程只有偏鄉的小朋友有機會參加,而且只有四年級的學生。我覺得好開心又好緊張唷!到了集合地點,一上巴士就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小朋友,好陌生的感覺。  在學院的生活很忙碌,早中晚嚏A大家都坐在大禮堂一起開動,拿著鐵做的擠L裝菜,用完屨嵾n自己清洗。寢室很酷,全部都是上下舖,我從來沒睡過上下舖的床,感覺好有趣。 整個星期要上英語課和品格課程,我最喜歡上英語課,外國老師是兩位美國來的女老師,上課很熱鬧、很好玩,有表演、唱歌,老師還會突然扮裝衝進教室,教室總是鬧哄哄的一片,所以大家都特別認真和專心,深怕錯過好玩的事情。   第一天晚上,我想念媽媽,晚上關燈後,我發現釵h女生都很想家,並躲在棉被偷偷哭泣。到了第三天後,情況就改善釵h,大家感情都很融洽,互相幫忙生活上的事。   最後一夜,英語老師到宿舍來唱晚安曲給我們聽,一想到明天就要離開了,我真的很捨不得。離開前,我要了同學和老師的簽名,坐在回程的巴士上,看著窗外的老師不斷揮手向我們說:「再見!再見!」我想,他們真的很愛我們、很捨不得我們。
本文於 2013-11-26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