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阿里山遊記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洪振維(四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98
暑假的天氣好熱,媽媽提議去阿里山避暑,我舉雙手贊成!帶著零食、飲料、相機及衣物,我們滿懷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出發囉! 往阿里山的途中,我看到天長地久橋,本想下去走一走,沒想到它被圍起來要整修, 我們只能遠遠的觀看,真是可惜。不過阿里山公路上美景不斷,美麗的風光盡收眼底 ,讓人讚嘆連連。 從熱帶區進入寒帶區,阿里山上真涼快,涼快到讓我覺得會冷,這裡有免費的芬多精冷氣,養顏美容助健康,群山環繞,山林翠綠,蟲鳴鳥叫,宛如人間仙境,住在這裡真是不錯! 我們還看到栩栩如生的木雕、石雕,DIY彩繪火車,也實際參觀了神木,古木參天真是壯觀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如詩如畫的雲海及千變萬化的日出,那黃橙橙的朝陽像橘子,四周的雲像千堆雪,像成群的綿羊,像五顏六色的棉花糖,美麗極了! 兩天的阿里山之旅讓我意猶未盡,我希望下次能坐森林火車上山,體驗之字型的行走方式,欣賞從擴葉林到針葉林的真實景象。
本文於 2013-10-0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