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如果我是廚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羿臻(二年3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70
我的外公是一位廚師,他會料理很多好吃的菜餚,媽媽從小耳濡目染,也燒得一手好菜,所以長大後我也想當一位廚師。 如果我是廚師,我想買各種不同的食材,做出不同的菜色讓家人分享,當看到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時,我也會心滿意足。 如果我是廚師,我想開一間海鮮曙U。因為我的家鄉靠近海邊,每天有最新鮮的魚蝦貝類供我挑選。我會做出最有特色的菜餚,滿足每一位客人挑剔的嘴,抓住客人的胃,最重要的是,讓客人吃得營養衛生又安全,因為客人的健康,是廚師最大的責任。 如果我是廚師,我還要和有美術專長的朋友合作,研究不同菜色的翻L方式,同時結合創意蔬果雕刻,讓家人或客人,在品嘗色香味俱全的佳餚時,還有不同的視覺享受。 如果我真的成為廚師,我會讓客人感受到我的用心,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的料理,我會是一位成左漱j廚師。
本文於 2013-10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