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校園裡的聲音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靖瑜(五年5班) 指導老師: 邱孟月 人氣:167
噹!噹!噹!上課了,我坐在教室裡靜靜的聽。在老師還沒踏進教室時,同學們正在嘻鬧著,教室裡充滿著歡樂的氣氛,但當敬愛的老師一出現在教室門口時,全班頓時鴉雀無聲,接著老師認真的上起課來,粉筆在黑板上賣力沙沙沙的作響,我們也跟著節奏,神采奕奕的朗讀著課文,似乎在和隔壁班級互相較勁著;有時上藝文課時,我們更會唱出優美的旋律,和著老師的琴聲,合奏出世界名曲。 噹!噹!噹!下課了,這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光。操場上,大家跑著、唱著、跳著、喊著、笑著……,似乎是想將課堂上的壓力釋放出來。我則喜歡坐在樹蔭下,吹著涼涼的風,聽著大自然的聲音,那是多麼舒服的享受啊!靜靜的聽,我可以聽見樹上鳥兒吱吱喳喳的唱著 ;風兒在樹葉間細細的說著;人們爽朗的談著;主任們廣播著……,這些陶多多的聲音交織成溫馨的畫面,我喜歡這樣的情景,只可惜只有短短的十分鐘。 校園裡的聲音多樣性,如果大家也都能靜下心來仔細的聆聽,相信你的收穫一定很多,也必能為生活帶來釵h樂趣。
本文於 2013-10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