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有趣的戶外活動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敏瑄(二年3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163
最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,因為今天不用坐在椅子上上課,我們要去南靖糖廠烤肉囉! 到了南靖糖廠,看到釵h小朋友在戲水區拿水球互丟,還玩起水槍大戰。我們立刻忘了要做準備工作,大家都像脫韁野馬般,衝上前去加入這場混亂的水戰,大家邊丟水球邊躲,還有人不小心撞在一起跌個四腳朝天,也有人跑著跑著不小心整個人像前撲,雖然尷尬但大家都笑得很開心。 不知道玩了多久,當大家漸漸感到筋疲力盡時,旁邊傳來一陣陣誘人的烤肉香,原來在我們顧著玩的時候,爸爸媽媽和老師已經把東西都烤好了,我跑上前一看,哇!好豐富喔!有香腸、甜不辣、吐司夾肉片……都是我愛吃的呢! 大家都像餓了三天沒吃東西似的,一下子吃這組的,一下子又去別組搶吃的,嘴巴還在吃烤肉串,眼睛又緊盯著秋刀魚不放,大人們辛苦地烤了整個早上的食材,眨眼間就被我們清得一乾二淨了。 為了彌補早上沒有幫忙,吃飽稍作休息後,大家都主動加入清理工作,有的幫忙收垃圾;有的在木炭上灑水讓它降溫,剩下的把烤肉用具收起來放回箱子,快樂的戶外活動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圓滿結束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種活動。
本文於 2013-10-1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