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太陽館校外教學

學校名稱: 龍港國小 作者: 李思翰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郭靜娟 人氣:311
    學校為了讓我們了解宇宙的奧妙,特地安排我們去嘉義的太陽館校外教學。
         一下車,我們就看到釵h的行星陳列眼前,有像藍色彈珠的地球、有愛搖呼圈的土星、有太陽從西邊出來的金星、躺臥著運轉的海王星,還有最小的冥王星、離太陽最近的水星……。讓人不禁讚嘆宇宙實在太奧秘了!
       我最喜歡的是3D劇場。影片非常立體,彷彿我們就置身其中,所有的事物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樣。我們還到太陽館的五樓,那裡有很多的科學小遊戲。老師還為我們細心的介紹北回歸線經過的國家。這些國家幾乎都是沙漠地區,只有少數國家,像中國、臺灣,是北回歸線經過,卻不是沙漠地區,甚至景色迷人的國家。
         今天能夠來到太陽館,讓我收穫很多,也讓我深深覺得自己能生長在臺灣這塊福地,真是幸福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本文於 2013-09-18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國小高年級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