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如何做一個好學生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佳展(四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55
    好學生人人愛,好學生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生,要如何做一個好學生?我覺得要具備 下列幾項條件:
    一、要有良好的品德:人性本善,人天生下來應該都是善良的,良好的品德需要父 母的教導,老師的引導及朋友的互相影響,如果我們多幫助別人,不說人壞話,做好事,說好話,離好學生的標準就不遠了。
    二、要有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:活到老學到老,日新月異的現代要有充實的知識與 見聞當支柱。上課專心,做事認真,善於活用,打好基礎,就不怕世界如何改變。圖書館是吸收知識的大寶庫,我們要多加利用。
    三、 要有禮貌:態度決定一切,即使是師生像好朋友,也不能沒大沒小,尊敬師長 ,尊重別人,接納不同的意見,就不會和人起衝突,人際關係一定很好。

    良好的學習態度是成左滌禰菕A只要多用心、有耐心,加上以上幾點,如果大家都能做到,一定是個人人誇的好學生,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的好學生。  

本文於 2013-11-0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