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"升級"之後

學校名稱: 蒜頭國小 作者: 鄭春鳳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顏慶瑩 人氣:172
 
"升級"之後
過了一個暑假,我升上三年級了。嶄新的開始,一方面讓人擔心惶恐;一方面也在戰戰兢兢中,期釵菑v未來各方面的表現能夠更加傑出!
    學期初,我就得到個大驚喜。在同學和老師的支持下,我成為了國語小老師。能成為老師的小幫手,表示大家對我能力的肯定與信任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因此,我要認真的把老師交付給我的工作確實完成,當個盡責的好幫手。
    三年級開始,要學習的東西變多,學業壓力也逐漸沉重,希望我能拓展多元化的學習興趣,更加努力保持穩定的學習成效,不讓師長們擔心。除此之外,在家我也要表現得更懂事,做個乖巧聽話的好女兒,分擔爸媽的辛勞,讓爸媽安心。
升上三年級,感覺好像長大釵h,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欠缺的部份,希望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,我能日益茁壯,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部C
 
 

投稿者:蒜頭國小三年甲班 鄭春鳳
就讀學校:嘉義縣蒜頭國民小學
住址: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188號
指導老師:顏慶瑩  
 
本文於 2013-12-0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