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難忘的經驗-拔牙齒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品翰(四年三 班) 指導老師: 張碧珠 人氣:1275

    第一次拔牙的經驗很可怕,我一進去看到很多人坐在那裡等著醫生治療,突然一陣可怕的聲音,嗡的機器聲,把我嚇得想要變身成飛毛腿跑回去。

  等了很久,冷氣也吹得正舒服,忽然醫生說:「陳品翰」,我步伐緩慢,這一小段路好像從高雄到臺北這麼遠。我一進去,醫生叫我躺下來,他手裡拿著拔牙用具,好像江戶時代人們戰爭的邪惡武器一樣,好可怕喔!似乎要把我砍掉一樣,媽媽也看得心驚膽跳。

  當醫生的用具碰到我的牙齒,我就大叫:「啊!」,當場全部的人都轉頭看我。後來我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讓醫生安靜的拔牙,當他用力的把牙齒拔掉,我就哭得淚流滿面,嘴巴裡血流如注,媽媽看得好心疼,很快的跑來安慰我。醫生趕快拿一塊棉花放進我被拔掉牙齒的地方,血卻止不住,我的眼淚如潰堤的洪水流了下來,這時的我終於放聲大哭起來。

  我希望我的牙齒以後都自己掉下來,不要讓可怕的拔牙用具拔牙,如果自己掉不下來,希望可以發明不會痛的拔牙用具,讓拔牙不再是夢魘。

 

本文於 2009-09-16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兒童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