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麗寶樂園

學校名稱: 蒜頭國小 作者: 黃淯群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林霜吟 人氣:241

時間過得好快,我的小學生活已經邁入最後一個年頭,回想小學這五年的生活點滴,去年的校外教學~麗寶樂園驚險之旅是我最難以忘記的回憶。
        麗寶樂園裡充滿令人回味無窮的記憶,一望無際的停車場佇立著一行人滿懷期待和依依不捨的身影;探險區驚奇之旅是我和同學共同立下約定,體驗冒險與驚聲尖叫的場景;置身於夢幻的魔法森林,傳說的小小精靈緊緊地圍繞我的身旁,準備展開童話故事般的神秘之旅;青春洋溢的感官體驗區,滿場的特技表演帶給我們耳目一新的五官饗宴;奇幻的動畫主題館創造一個逗趣明星的拍片現場,讓我們猶如眾所矚目的萬人迷。這五彩繽紛、千變萬化的景象在我的腦海中不斷地閃過,彷彿再次體驗此趟奇異的旅程。

        值得再三回味的校外教學,有滿懷期待的心情,也有驚險、刺激的快感,更有愉快、深刻的回憶,旅途中所捕捉的剎那,已爲我留下最永恆的記憶,也讓我殷切地期盼今年能有個更精彩的畢業旅行。
本文於 2013-12-1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十三版」